雨靜

這里雨靜,香港嵐飯一枚,初心nino,現在紅擔.主CP:相二,山組,翔潤,其餘無感 小短篇十組cp都可以。歡迎勾搭
有一種包容叫大野智💙
有一種努力叫櫻井翔♥️
有一種笑容叫相葉雅紀💚
有一種心疼叫二宮和也💛
有一種認真叫松本潤💜
有一種幸福叫arashi♡

给NINO的情书(1)

认识arashi是3,4年前的事了,还记得当时在电视上看到VS岚,觉得蛮有趣就入坑了。那时还是团饭,直到12年看lucky 7时,因为主题曲印象深刻,就去了找PV来看,因你在裏面某一个动作,令我成了黄担。就疯狂地去补con和番组(那时是暑假)你的一举手,一投足,都能令我尖叫,为此而陶醉。我一向喜欢弹结他的人,当我知道你能玩很多不同的乐器,还能作曲词,而且全部自学,令我十分惊讶,并更喜欢你。我只是茫茫fans裏面其中一个而已。我能做的,只是每天,每天喜欢你多一些。只要我能为你做到的,我都一定会做的。只因我对你,不是一个粉丝对偶像的崇拜,而是一个女孩对一个男人的爱。

  或许我不会永远爱你,但这一辈子我不会忘记,我爱上,二宫和也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