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靜

這里雨靜,香港嵐飯一枚,初心nino,現在紅擔.主CP:相二,山組,翔潤,其餘無感 小短篇十組cp都可以。歡迎勾搭
有一種包容叫大野智💙
有一種努力叫櫻井翔♥️
有一種笑容叫相葉雅紀💚
有一種心疼叫二宮和也💛
有一種認真叫松本潤💜
有一種幸福叫arashi♡

15周年の告白的感受

今天是发看了15周年の告白的感受
=========================================================================看了15周年の表白,简直哭得停不了,明明刚刚冷静下来,看了几秒又哭了,纸巾也用完了,还在哭。
首先看到松本策划演唱会的样子,感觉满满的温暖涌上心去。我们能够看到这麼好的演唱会,一直都是J的功劳。
我很早就知道J负责策划演唱会,可真的见到后,非常感动。
相叶,在晴天还是雨天时都精神饱满,是一个开心果和努力家。却非常容易生病。看到你在平静的述说着那时的经历和感受,我知道,在表面的平静,却含有淡淡的苦涩。令我非常心疼。
翔君,被大野说是影子leader,善於交际,在和工作人员合作时会努力让他们和arashi团结起来。
你坦言之前你觉得arashi最多做到你25岁,没想到做啊,做啊,就做了十五年了。
你说这像是一场梦,只希望这埸梦不会醒。我也希望我们不会醒。
leader,你一直也有想过辞职,不做idol。但却没有这样做,反而默默守护了其他成员十五年。
这样的leader,去哪里找呀 从来没见过你哭,竟在演唱会上哭了。
你一直在支持,支撑著arashi这个圑体,辛苦你了
nino,看到你明明很痛,口中却说大丈夫大丈夫的样子,我涙目了,哭了。你是最让我心疼的成员。
你说:fans给了时间给我们,但我却说,因为我的腰伤,而不能跳舞,他们会很失望的。
我苦笑了,的确啊,可荭念一想,你忍著痛去跳舞给我们看,我们会心疼。
15年了,你们一路走下来,经历过很多,而你们撑过去了。
希望你们能保重身体,今后也请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