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靜

這里雨靜,香港嵐飯一枚,初心nino,現在紅擔.主CP:相二,山組,翔潤,其餘無感 小短篇十組cp都可以。歡迎勾搭
有一種包容叫大野智💙
有一種努力叫櫻井翔♥️
有一種笑容叫相葉雅紀💚
有一種心疼叫二宮和也💛
有一種認真叫松本潤💜
有一種幸福叫arashi♡

我喜歡的人
他是一個小惡魔
經常戲弄別人,吐槽人
但也會被人坑
我喜歡的人
他是個吝嗇鬼
可是現在的他
也會請客了
我喜歡的人
有一雙小小的漢堡手
他常用這雙手
彈鋼琴,吉他
令人不由自主地投入其中
我喜歡的人
是一個宅男
喜歡打遊戲機喜歡得不得了
即使如此
我還是無可救藥地喜歡著他
對了
他還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
而且其實非常感性和溫柔
也好容易害羞
這樣的他
有四個理解他的人在他身邊
陪他笑,陪他哭,陪他胡鬧
這樣,世上獨一無二的他
叫二宮和也
今天他生日了
ニノちゃん生日快樂
by雨靜
2016-06-17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