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靜

這里雨靜,香港嵐飯一枚,初心nino,現在紅擔.主CP:相二,山組,翔潤,其餘無感 小短篇十組cp都可以。歡迎勾搭
有一種包容叫大野智💙
有一種努力叫櫻井翔♥️
有一種笑容叫相葉雅紀💚
有一種心疼叫二宮和也💛
有一種認真叫松本潤💜
有一種幸福叫arashi♡

给NINO的情书7

放寒假时被一个朋友和姐姐问了2个问题,
朋友:其实你不是只是因为在遇见韩星之前遇到岚,才会饭上他们么?如果你先遇见韩星,你能保证你不会饭上么?
姐姐:人长大了就不会饭偶像的了,你肯定将来不会后悔把时间都投放在他们身上?
我不是因为没有饭偶像,而碰巧又遇见岚才饭他们的
在我还没喜欢岚之前,我不能保证我会不会饭上韩星
可是在我喜欢岚之后,我能保证
无论我饭上其他明星
岚在我心中
拥有最高的地位
人长大了就不会饭偶像
这是谁说的
吧裏不是也有很多已经在工作的人,甚至已经结婚了吗?
我们的确会有一天没有这麼多时间和青春去支持你们
可我们还爱你们
我们不会后悔爱你,爱你们
时光飞逝,我们没有忘记你
不是刚好是你,而是非你不可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