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靜

這里雨靜,香港嵐飯一枚,初心nino,現在紅擔.主CP:相二,山組,翔潤,其餘無感 小短篇十組cp都可以。歡迎勾搭
有一種包容叫大野智💙
有一種努力叫櫻井翔♥️
有一種笑容叫相葉雅紀💚
有一種心疼叫二宮和也💛
有一種認真叫松本潤💜
有一種幸福叫arashi♡

命運00

命运交集的开端

一篇流水帐。 。 。

不懂打字,所以全手写

小学生程度

bgbgbg

BGM: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86954/

00命运交集的开端

2007年

“你真的要走?”坐在椅子上的男人問。他面前站着一位女孩

“不然呢?”女孩冷笑一聲,說。

“留在這裏繼續幫我?”男人揚眉,問

“我再也不會表演的了,麻煩你另找人選。”女孩用堅定的眼神望向男人

“幫我不一定是表演,可以是其他事情”男人輕輕一笑,聽見這話,女孩有點意料之外,她用疑惑的眼神詢問並且示意他繼續說下去。

男人毃着桌說“例如是……寫歌。”女孩瞪他一眼,道“你應該知道......”

“我記得,在音樂方面,你不喜歡別人替你安排。”男人道。“所以決定權在你手上”他一邊說,一邊打開旁邊的抽屜,拿出幾張CD,“你可以聽聽這5張CD,然後選一個幫他們寫歌。”

女孩已經聽了4張CD,每次聽不到2句就關掉,聽下一張去。

“這張已經是最後一張,如果這個你也不滿意的話,你要去哪裡,我都不會阻止你。”男人說。女孩看着桌上的那張CD,上面貼着“嵐arashi”。



“不,”女孩搖搖頭,“剛才那些不是不滿意,也不是不好聽。只是感覺不對。”她一面說着,一面把CD放進播放器裏。

稍微激烈的音樂響起,rap也隨着音樂開始了

“はじけりゃ Yea! 素直に Good! (就要開始 Yea! 純真的 Good!)
だからちょいと重いのは Boo! (有一些沉重的是 Boo)

That's all right!
それでも時代を極める(這就是時代的極限)
そうさボクらは Super Boy! (我們就是 Super Boy!)

We are "COOL"
やな事あってもどっかでカッコつける (即使有不喜歡的事也要裝酷)
やるだけやるけどいいでしょ? (該做的都會做 不錯吧)
夢だけ持ったっていいでしょ? (擁有自己的夢想 不錯吧)”


rap的聲音非常青澀,卻也感受到他的意氣風發,聽到這裏,女孩眼神變銳利了。

接着,有5個少年合唱“you are mysoul soul いつもすぐそばにある(永遠在妳身邊)

ゆずれないよ (不將妳讓給誰)

 誰もじゃまできない (誰也無法奪走

体中に風を集めて 卷きおこせ (聚集所有的風 掀起)

A‧RA‧SHI A‧RA‧SHI for dream”女孩依然沒有按暂停


“A‧RA‧SHI A‧RA‧SHI for dream ~”最後以一把清亮的歌聲給這首歌劃上句號。

“怎樣?留下來給他們寫歌?還是堅持要走?”男人問。

女孩抬頭,看着男人,突然笑了。

從此女孩和他們的命運就重疊了。


评论(4)

热度(6)